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燈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年一屆的自貢恐龍燈會又開辦了,我望着窗外鑲嵌在藍色天鵝絨般夜幕中,園中的彩燈亮了。 

  那天我和媽媽買了票去彩燈公園看一年一屆的燈會,雖然那天天氣寒冷無比,但寒冷似乎並沒有擋住人們看燈的熱情,一進園中只見園中人山人海,整個彩燈長廊積滿了人,好像開水中的餃子,我和媽媽也擠進去當了其中的兩個“胖餃子”。一眼望去從長廊這頭望長廊那頭,簡直一眼望不見人流的末尾,我和媽媽終於從“餃子鍋“里擠了出來不一會兒我和媽媽?進了最美的青龍杯燈區全是小酒杯做的,精美無比,杯身上環繞的幾條青龍嘴裡還吐着白氣。 

  路邊的小花燈組也是不尋常的美,競相開放,五彩繽紛的小花燈剛讓硪大飽了眼福,陸陸續續,又引來了路邊的紅彤彤的“五角星”,昂首挺胸的“小公雞”,活波可愛的小猴子、、、、、、還有還有,你看那隻神氣活現的,栩栩如生的鳳凰,兩隻夜明珠般的大眼睛美麗及了。 

  還有市民們送來的自製燈組也做得精湛極了,夜幕降臨了,我和媽媽在華燈的沉醉中離開了,但觀燈的人還是絡繹不絕,各式各樣的彩燈像天上的繁星一樣,閃閃爍爍,真是“一夜花燈醉,只願春意濃”。 

  還有池中的燈,隨着燈光的變幻,隨着音樂的變幻,噴泉一會兒呈紅色,一會兒呈黃色,一會兒成藍色,一會兒又是綠色,簡直比彩虹還美麗,這些燈多色變換,流光溢彩,與街燈的明滅閃爍,匯成了燈的海洋。 

  逛燈給人們帶來了歡樂、、、、

您正在瀏覽: 觀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