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古城映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古城映像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日近黃昏,愜意的陽光灑在我身上。我躺在樹下,聽,風的細語;嗅,水的甘甜;觸,葉的生機;看,山的雄偉……

  風,沒有目的地的徘徊,葉,沒有理由的跟從,繁繁點點的樹影撒了滿地。

  泉,無休止地向外涌,水,默默的流淌,淅淅瀝瀝的水聲伴着和煦的春光。

  山,堅定矗立在人們的心中,土,永遠為它留容身之地,重重疊疊的山影立在湖面。

  也就是這樣才有了“羨煞濟南山水好,幾時真做濟南人”的感嘆。此情此景讓我深深感受到了一份做濟南人的自豪。

  當你獨自漫步大明湖時,一定會為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叫好。朵朵荷花亭亭玉立,散發香氣;片片花瓣清新淡雅,醉人心脾;片片荷葉圓潤闊大,翠色慾滴。悄悄地,春姑娘伴着輕快步伐來到了荷花身邊,一片粉嫩的花瓣悠然飄落,搖搖晃晃地落入水中,伴着層層漣漪,輕輕地搖晃、搖晃……她來到荷葉身邊,一群剛剛還在沉睡的荷葉擺動起輕盈的身姿,宛如一個個婀娜動人的少女。

  坐在樹蔭下的涼亭里,賞那翻滾不止的趵突泉。一個個小水泡緩緩升起,連成一串串碩大的珍珠。輕輕地,串串珍珠灑落一地。

  此山突起此山傲,每一個山峰孤峰突起,孤傲清高。千佛山不僅矗立在土中更矗立在我們的心中。它見證了我們這個城市的璀璨歷史!

  “家家泉水,戶戶垂柳”走進濟南的大街小巷,一股親切感湧上心頭。石板小路,古風建築,倒垂楊柳彷彿讓時光永遠停留在了這一刻。

  我同千千萬萬的青少年一樣,生於這座城市,長於這座城市。這就是我記憶中最寧靜、質樸的古城映像——濟南。

  六年級:暮雨淡飄

您正在瀏覽: 古城映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古城映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