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提起美國,大家並不陌生吧!美國在於美洲,經緯度: 38°N, 97°W,和北太平洋,及北大西洋交接,在加拿大和墨西哥之間。現在一共有 50 個州,另外有一個類似殖民地的波多黎各,及其他海外屬地關島等。領土總面積世界第三大。 

  美國的「自由神像」又名「自由照耀世界之神」使用鋼鐵建成的,是法國在1876年贈送給美國的獨立100周年禮物,位於美國紐約市哈德遜河口附近。 

  自由女神像高46米,加基座為93米,重200多噸,是金屬鑄造,置於一座混凝土製的台基上。自由女神的底座是著名的約瑟夫·普利策籌集10萬美金建成的,現在的底座是一個美國移民史博物館。 

  整座銅像以120噸的鋼鐵為骨架,80噸銅片為外皮,以30萬隻鉚釘裝配固定在支架上,總重量達225噸。 

  女神雙唇緊閉,頭戴光芒四射的冠冕,身着羅馬古代長袍,右手高擎長達12米的火炬,左手緊抱一部象徵《美國獨立宣言》的書板,上面刻着《宣言》發表的日期“1776.7.4”字樣。腳上殘留着被掙斷了的鎖鏈,象徵暴政統治已被推翻。 

  我希望大家和平相處,不要發生戰爭,希望的家自由快樂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