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國人與猶太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國人與猶太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次,兩個美國人和兩個猶太人搭火車旅行。

  美國人每人買了一張車票,而猶太人兩人卻只買了一張火車票。美國人問猶太人:“你們只買一張票,乘務員來查票,你們怎麼辦?”

  猶太人笑而不答,上了火車不久,便傳來乘務員查票的聲音,只見兩個猶太人,機靈地溜進了一間廁所內。乘務員查完車廂的票,敲響了廁所的門,說:“車票看一下!”門開了一條縫,遞出一張車票。乘務員看完車票,說:“嗯,好了!”又把票從門縫裡塞了進去。

  到了目的地,他們四人玩得很盡興。再買返回車票時,兩個美國人心想:來的時候,猶太人的方法真不錯……

  這回他們也買了一張車票。上了火車,兩個美國人想:猶太人又會有什麼好方法呢?說時遲那時快,乘務員又來查票了。

  兩個美國人顧不得觀看他們的新招數,就搶先鑽進了廁所。

  “砰、砰”兩聲,猶太人敲響了廁所門,門應聲打開一道縫,裡面遞出來一張車票。“嗯,好了!”兩個猶太人接過車票,立刻朝前一節車廂的廁所奔去……

  內蒙古包頭市東勝街小學六年級:渠凱月

您正在瀏覽: 美國人與猶太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國人與猶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