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光陰私箭,日月如梭。馬上就是外公的生日了,我打了個電話向外公問好。 

  鬼使神差,我竟然撥錯了一個號碼! 

  “喂,您好!您是誰啊?”一個熟悉的女聲傳入我的耳朵。 

  “你是誰?”我奇怪地問。 

  “我是趙雅娟啊,你是誰?” 

  “我才是趙雅娟啊!”我愈加奇怪,但我聽說穿越時空隧道,我們可以和將來的自己對話。“現在是哪一年?”我故意問。“現在是2027年啊!” 

  哇,我居然把電話撥到了20年後我自己家裡!我按捺不住強烈的好奇心,急忙問道:“你現在做什麼職業?” 

  “我是一家大型公司的董事長。對了,你怎麼跟我的名字一樣啊?”對方也奇怪地問我。 

  “太好了,其實我就是二十年前的你。”我高興極了。 

  對方連忙感激地說:“太感謝你了!因為你發奮讀書,所以我現在才當上了董事長啊!” 

  我高興極了,驕傲地說:“不用謝我,那是當然的!” 

  接了這個電話后,我心想:反正二十年後我是一名大公司的董事長,現在用不着再在這裡苦讀,不如自由自在地玩幾年。於是,我天天瘋玩,不去上課,作業也欠了一大堆。 

  幾天後,我又接到一個陌生的電話,電話里一個女人氣憤地問:“你是不是趙雅娟?” 

  “沒錯啊,您就是二十年 的我吧,不用謝我了!”我神氣地說。 

  “我才不再感謝你呢,因為你不認真讀書,搞得我現在破產了,董事長當不下去,還欠了一屁股債。都是你的錯,才弄得我這樣的下場!”對方更氣憤了。 

  我嚇出了一身冷汗,想不到我幾天不努力,竟然會對二十年後的我造成這麼大的影響。我連忙掛了電話,拿起書本做作業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