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咦,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去那兒?你又怎麼知道我會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出現呢?”“我”又笑了,說:“你就是我的童年,你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,你的行蹤,當然我也了如指掌。”

  說著,“我”和我來到了一個類似現在電話亭的地方,“我”用手指在屏幕上寫入“王府井DISNEY”后,按了一下紅色按鈕,只見面前白光一閃,耳旁“唰”的一聲,我們就已經到達迪斯尼遊樂園的門口了。“真方便! 要在以前,不堵車還需花費一個半小時呢。”我自言自語道。

  一進大門,我不由自主地被一個激光立體水晶球吸引過去。我們戴上頭盔,在一陣夢幻般的太空音樂聲中,一些新的內容便進入了我們大腦——迪斯尼遊樂園導遊圖。圖上標着的遊玩項目可真不少。嗯,那麼就先到失重世界去看看吧!在失重艙剛剛坐好,便聽到一個聲音傳來:接到指令,請稍候。一陣機器震動和轟鳴聲后,我已經飄起來了。“啊,我能飛了,我在飛!”一激動打了個噴嚏,身體不由自主地向後翻轉起來,嚇得我趕緊抓住“我”的胳膊。

  玩完失重世界后,我們商量好去海底遊玩。於是我們到服務處坐上了魔毯,打開開關,魔毯穩穩地飛了起來,我們像UFO那樣到了海邊。在下海前,“我”拿出兩個類似於珍珠的銀白色藥丸。“這是幹什麼的呢?”我好奇地問。“這是潛水丸,吃下去后,你就可以在水中呼吸,能承受住海水的壓力,甚至可以和魚兒對話。”我半信半疑地吃了下去后,便仗着自己水性好大膽地和“我”跳下了水。真神奇呀,幾分鐘后我們便開始下潛,先到海王宮遊覽了一番,接着又和小美人魚嬉戲,累了就在珊瑚邊和美麗的珊瑚魚聊天……直到餓了,才想起該上岸吃飯了。

  下午,我們又玩了“當一回海盜”、“叢林探險”、“太陽車”等驚險遊戲,直到夜幕降臨,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迪斯尼遊樂園。

  “我”把現在的我送到時間機器的門口,意味深長地對我說:“今天的高科技都是以往的努力和汗水換來的。所以,你一定要好好學習,才能創造未來,適應未來。”我使勁點了點頭。

  “嗖”的一聲,我又站在卧室門口了,手還放在門把上。“我”的話彷彿還在耳旁迴響着,於是我趕緊跑到寫字檯前,打開了書本,開始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