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呵護帶來的煩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呵護帶來的煩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生活中,我常常是一位被人呵護的孩子。爸爸,媽媽……幾乎24小時都在呵護着我。 

  2005年12月31日放學回家后,呵護接踵而來了。我一回到家,耳朵便,忙個不停了:“明明,快點做功課了!今天功課多不多啊,多就快點做!還有啊,做完記住喝牛奶……”真是悶啊! 

  下一位是老爸了!他總是帶着那沉重的口氣:“兒子啊!今天做完作業以後,記住要看書啊,過幾天就要期末考試。這個學期的分數不要低過80分啊!有空就找些自己常錯的題目來做一下,鞏固一下,考試就不會失分了,知道了嗎?” 

  “當,當,當……北京時間,18點整。”這個報時信號傳到奶奶的耳朵里,她就馬上把飯放在飯桌上,朝我喊到:“孫兒啊!開飯了,你就別做作業了!快過來吃飯!要為腦子補充營養呢!”我不厭其煩地說:“行了!”我還是遲遲沒有去。於是奶奶就走過來,一手拿開了我的筆和作業本,然後就拉着我,把我按在飯桌前,一定要讓我吃飯。我要是不吃,她可放不下心。 

  吃完飯以後,爺爺坐在客廳里看電視,把電視機的聲音調大了。這時,媽媽走過來,對爺爺小聲說了些什麼,接着電視機就被爺爺關了。我問了一下,他說複習要緊,而且考試將近。我真是被他氣炸了…… 

  大人們常常緊張孩子的學習,不把孩子的娛樂放在眼裡。有許多國際著名的教育學家也說過:“學習和娛樂要有一定的平衡,才能讓孩子健康成長。”我想,全中國還沒有一個家長會這麼做吧!要是會這麼做的話,對孩子們來說,那就最好不過了呀!

您正在瀏覽: 呵護帶來的煩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呵護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