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門牙帶來的煩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門牙帶來的煩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門 牙 帶 來 的 煩 惱 

  由於我太調皮,幾個月前,我在課間玩遊戲時,一不小心,跌了一跤,這一摔不得了了,竟然把我最最心愛的兩顆大門牙摔壞了,一個斷了三分之一,一個斷了四分之一。從此,我的各種煩惱也就隨之而來了。 

  蘋果、梨和各種堅果是我的最愛,但在牙齒沒補好之前,我是絕對不敢碰這些東西的。吃飯時,我就更加倒霉。誘人的紅燒排骨,美味的雞腿還有噴香的雞翅,這些都和我無緣,我拚命咽下口水,無奈地夾起豆腐,苦着臉送進嘴裡。不知情的阿姨,一個勁地往我的碗里夾排骨,看着那又香又酥的排骨,實在饞得很,但為了我的牙齒,我只好把這些全部拔給了媽媽。沒辦法,為了減少我牙齒的疼痛,我只好忍痛割愛,少吃一點了。 

最倒霉的是,我這兩顆牙齒,不僅惹不起,還躲不起。它們兩個要發起火來,我疼得都想要在地上打滾,一天都吃不下飯,嘴裡好像有千百條蟲子在鑽我的牙齒。這滋味換了誰,誰都受不了。 

牙齒磕壞了,去醫院看牙醫是少不了的。對於我這個打小就怕牙醫的人來說,這簡直比登天還難。沒辦法,為了牙齒不疼,我只好硬着頭皮來到醫院。每次一折騰就是大半天,疼得我哭天喊地不說,太浪費時間了。 

磕壞了門牙,說老實話,疼痛忍一忍也就算了,光是美觀就足讓我發愁了。本人長得雖談不了亭亭玉立,婀娜多姿,但好歹五官還算端正,磕壞兩顆門牙,說話總有些漏風,怎麼看怎麼彆扭,太有損形象了。 

算一算日子,離我磕壞牙齒的日子已經有4個多月了,這4個月里,這兩顆壞門牙給我帶來了太多的不便和煩惱。牙齒不好,壞處多多。請那些牙齒尚在的人,好好愛惜自己的牙齒吧!

您正在瀏覽: 門牙帶來的煩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門牙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