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籃球帶來的樂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籃球帶來的樂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晚上,是CBA半決賽的第一場。 

  半決賽一共有兩場比賽,一場實力比較接近的:遼寧盼盼vs江蘇大華;另一場是廣東球迷最喜愛的廣東德比:廣東宏遠寶瑪士vs東莞新世紀馬可波羅。 

  一開場,廣東利用穆雷的超常發揮,給東莞一個下馬威。但是並沒有拉開比分。第二節雙方都換了外援,廣東隊由積臣上,東莞隊由安東尼上。安東尼上來就顯示了得分王本色,把比分扳近,東莞隊以6分的優勢領先廣東隊結束上半場。到了下半場,東莞隊利用“黃金雙槍”(海爾斯、安東尼)的發揮,5分領先結束第三節。最後一節,雙方都上了雙外援。在關鍵時刻,朱芳雨站了出來,這位常規賽MVP在王仕鵬不在狀態的情況下,命中關鍵的三分,把廣東寶瑪仕隊推向了勝利。 

  在另一場半決賽上遼寧以9分戰勝了江蘇隊。在半決賽中佔得先機。 

  NBA今天兩場比賽有中國隊員參加,一場是易建聯所在的雄鹿隊對陣猛龍隊;另一場是姚明所在的火箭隊迎戰開拓者。易建聯最近狀態一直欠佳,場均得8.6分比以前少了不少,籃板球也不斷下降,甚至有一場的籃板球只有1個。今天他防守“龍王”波什,仍然讓他得了32分。自己只在第一節得了6分,但這六分竟然是他的全場得分了。雄鹿老大邁克爾·里德得了全隊最高分,但也只有12分。最終以31分的劣勢慘敗給猛龍,自己的東部排名又下降了1位,離季後賽越來越遠了。 

  在另一場比賽中,火箭隊以10分優勢戰勝了波特蘭開拓者隊,姚明在這場比賽中得到10分11個籃板,麥迪得到15分4個籃板5次助攻。在最後一節憑藉三位新秀的超常發揮,火箭隊拿下了這場比賽,取得四連勝,離本賽季最長連勝只差1場。進入季後賽看來還有希望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籃球帶來的樂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籃球帶來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