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身材給我帶來的煩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身材給我帶來的煩惱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哎呀,煩死了!這麼難看吶!我十分煩惱,因為我長得不高,但卻胖。無論在哪裡,只要一看到鏡子,我就會本能地跑開,生怕看見我這煩人的身材。 

  現在我的身材要好些了,以前總讓我煩得要死。那時候,班裡男生比女生多,男生大多數都是搗蛋的討厭鬼。一年級開學第一天,語文老師看見我就拍拍我那圓圓的臉說:“小妹妹,你真乖,胖嘟嘟的。”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,我氣得臉都漲紅了。語文老師的“引導”下,我在同學們心中就慢慢地成了豬的化身。有一個特別調皮的男同學放學走在我後面,他又跟我同路,他總是指着我說:“你看,那就是我們班的肥婆。”我非常氣憤,真想踢他兩腳。 

  在學校里發生的還沒有家裡的事讓我煩呢! 

  小時候,我那麼胖,媽媽沒說什麼,可現在,我瘦了一圈兒了,媽媽卻越來越嚴格地要求我減肥,這也不讓我吃,那也不讓我吃,可把我的肚子給委屈慘了。 

  吃飯時,那些炒肉看着五彩繽紛,聞着,香味撲鼻,我伸出筷子,剛想夾起來嘗嘗味兒,卻被媽媽的筷子打了回去。我生氣地問:“媽媽,你幹什麼?”媽媽夾了一大夾苦瓜放在我碗里,說;“苦瓜清熱又減肥,先把這個吃了,你就不會再吃那麼多肉來增加卡露里了。”我無奈地瞥了瞥媽媽,又看了看了疙瘩起伏的苦瓜,想着那個苦味我都想吐,還得吃這麼多,別提多難受了。一頓飯可把我折騰得夠嗆,根本沒吃飽。忽然看見桌上有個麵包,食慾又開始活動了。不行,麵包吃了最容易長胖了,可肚子餓得咕咕叫了。我走過去,拿起麵包,左看右看,越看越想吃,那香味誘惑醒了我的饞蟲。我打開包裝袋,正想往嘴邊送,媽媽的喊聲把我嚇了一大跳:“把麵包放下,你還想長胖嗎?”,一轉頭,就見媽媽叉着腰走過來,奪過麵包,說:“你看看你,身上的肉都不知道往哪兒堆了,還想吃麵包,這麵包都是圓滾滾的,吃了它,你也得長成一個圓溜溜的大皮球。跟你說了,讓你把腿長長些,別在長肉了,那才是一個女生標準的身材……”“哎呀,知道了,我不吃不就得了嗎?”我不耐煩地走開了。 

  唉,我也不知道我的身材到底何時才能長標準,真希望那一天快點來,我的煩惱才會解除。

您正在瀏覽: 身材給我帶來的煩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身材給我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