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廣州的雪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廣州的雪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提起冬天,你會想到什麼?紛紛揚揚飄落的雪?還是凜冽“凍人”的溫度?可是,我家住在廣州,這兒從不下雪,溫度也只比秋天低了幾度而已。但那年在廣州,我看見了那場雪,那場幸福的雪。 

  冬天來了,窗外寒風瑟瑟,街道上廖無幾人,可屋內卻異常熱鬧,因為我的好朋友皓宇要來我家住幾天。皓宇是一個帥氣的大男孩,他的眼睛大而明亮,憂鬱的眼神帶着淡淡的優雅;他的鼻子很挺,與他那小小的嘴唇簡直就是完美的搭配:他的身材修長,讓人怎麼也不相信他只有十七歲;他待我很好,像大哥哥般親切。

   一天晚上,霧籠罩着陽台,在朦朧的月光下,我和皓宇在陽台上聊天。我很清楚的記得他問我:“我想送你一個禮物,你想要什麼?”

“雪。”我故意刁難他。

“為什麼?”他並沒有拒絕。

“因為看到雪我會很開心很開心!”

“嗯,可是......”

“可是什麼?神通廣大的皓宇一定辦得到的!”我任性的說。

   皓宇沒說什麼,只是靜靜地看着我,看着他那認真的瞳孔,我後悔了,心裡想不該刁難他的。可是——“好吧!”他答應了,便轉身走進了屋子,留下我一個人在陽台上。我回想着剛才的對話,也不知道他是在開玩笑還是生氣了?好奇心揪着我不放,我一定要探個清楚。陽台旁邊有棵大樹,從這一端到另一端便是皓宇房間的窗邊,在月光照射下,我摸索着樹枝,因雙手凍僵了,所以爬過去很艱難,但我還是爬了過去。

   寒風呼呼地吹着,我如同一隻小猴子掛在樹上往房裡望。他到底在幹嘛呢?只見桌子上瓶瓶罐罐一大堆,在一個水盆里加着水、和瓶罐中的液體,不停地攪拌着。他很專心,絲毫沒察覺到有一隻“小猴子”正在看着他呢。我看了一會兒,還是看不出他到底在幹嘛?我只好帶着好奇心爬到我的房間里去了,躺在床上,怎麼也睡不着。

   終於,黎明破曉,我坐在床上想着昨晚的事情,突然我往窗外一望。雪!?奇了怪了,廣州的冬天怎麼會下雪呢?不,我一定還在做夢呢,揉揉眼睛定眼一看,原來是泡泡。這泡泡真漂亮,晶瑩得猶如鑽石,潔白得如同雪。雪,這就是皓宇送我的禮物嗎?瞧,一隻“大猴子”在樹上吹泡泡呢!

“雪”下得越來越大了,因為“小猴子”和“大猴子”一起在樹上吹。

“這樣的雪你喜歡嗎?”

“喜歡、喜歡!可泡泡怎麼是純白色的呢?”

“神奇的科學效果!可惜這不是雪!”

“沒關係,泡泡比雪還漂亮!”

“真的?”

“當然了,這可是皓宇下的雪呢!”我仔細看了看他的臉“可是,你臉上的的黑眼圈可真不好看。”

“哈哈哈......”我們一起笑起來。

“對了。”我突然想起了什麼,“我還沒送你禮物呢,你喜歡什麼呢?”

“嗯......不用了。”

“我可不管,一定要送!”我拉起皓宇就出了門。 

  寒風依舊吹着我們,可是,我們依然很溫暖。這時,我們看見了住在我們家樓下的小弟弟和他的媽媽。“媽媽,早上我起來尿尿的時候,看見了雪呢,好漂亮啊。”小弟弟天真的說。

“小傻瓜,廣州的冬天怎麼會下雪呢?”

“可是我真的看到了!”小弟弟快急哭了。

“這是不可能的事!”***媽絲毫不相信。

   這時,小弟弟看見了我們,連忙拉着我的手說:“姐姐,早上你有看到雪嗎?”

“有啊!姐姐看見了。”我邊說邊對皓宇笑了笑。

“可是媽媽不相信。”

   皓宇走到小弟弟的身邊小聲地說:“廣州的雪大人是看不見的。”小弟弟聽完便高興地回到了媽媽的身邊......

   那年的雪依然在我心中下着。那年,廣州的冬天,為我們的友誼下了一場雪,一場關於快樂的雪。

您正在瀏覽: 廣州的雪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廣州的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