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磨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磨練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磨練 標籤:磨練作文

每個人的一生都會受到多多少少的一些打擊,我也一樣。然而,我卻沒有像以前一樣,躲在陰影角落裡輕聲哭泣。我擦乾了淚水,獨自勇敢地去乘風破浪,擺脫了自卑與失落的陰影! 

  就在前幾天,我信心滿滿地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一篇作文。我在這篇作文中,傾注了我一直塵封在心中的思念之情——對一個心愛的小狗濃濃的思念之情!我用心地寫,用心地去敲打鍵盤上的每一個字符。幻想着,我這篇用真情書寫的文章能進入精品區! 

  可,事與願違。這篇作文,這篇灌溉了我所有真情實意的作文竟被殘忍地淘汰了!無助的我,就像剛從雲端之上,立即墜入了萬丈深淵。感覺整個世界都那麼凄涼,那麼失落!對比昔日的我,只感到陣陣寒心。我沒有勇氣面對雪兒,因為,我竟連一篇優秀的文章也拿不出手!我有何顏面,有何勇氣?我心酸…… 

  百般心酸的我,經不起思潮起伏: 

  平時的我從不願服輸,也從來沒有服過輸。然而今天,我,被殘酷的現實征服了。 

  我輸了! 

  我輸下了自己的文筆,輸下了自己的情感,更輸下了我一直以來必勝的籌碼——信心! 

  無論是在班級中,還是在學校里。我總是高高在上,盛氣凌人。可現在,擺在我面前的卻只有孤獨,只有失落……每一次比賽,我只願第一,不願第二。我也就衝著我的目標,奮發向上,不斷前進。每次,幸運女神也都會眷顧我,使我成功! 

  現在不一樣了,空蕩蕩的房間里,只留下了,我孤單的身影。空氣凝固了,時間定格了,所有的一切也失去了光澤。我無奈地承認了我的失敗。一個“常勝將軍”無奈的失敗!夜——呈現出死一般的寧靜。 

  猛然間,我的腦海中浮現起老師對我的殷切希望;浮現起了同學對我的支持鼓勵;更浮現起了爸爸媽媽日夜操勞時的憔悴面容!我這樣做,對得起他們嗎?他們對我的付出還有意義嗎?慚愧的力量鼓動着我前進。 

  是啊,哪個人不會經歷失敗?哪個人不會經受挫折?失敗,挫折,所有的困難都是對你人生的洗禮啊!經過風霜的打磨,梅花才會傲然挺立,綠竹才會四季常青!我明白了!通向成功道路就是面臨無數條荊棘的磨練!

您正在瀏覽: 磨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磨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