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會喝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喝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你得到別人對你的喝彩時,你會感到高興,彷彿有一股力量推動着你……反過來想,你有為別人喝彩嗎? 

  班上就有很多同學值得我們去為他/她喝彩…… 

  黃俊航同學在品德方面做得不錯:在別人有困難是給予幫助——樂於助人;撿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總會主動交給老師或大人們——拾金不昧;拿飯總是拿最後——先人後己…… 

  在學習方面,黃韻營、黃詩敏等等的同學也挺不錯的:不但測驗成績名列前茅,還在課餘時間參加奧數、奧英等課程的培訓,增加自己對課外知識的積累呢! 

  而我們班的郭穎勤同學,雖然學習成績不好,但在勞動方面卻是頂呱呱的哦:經常清理班上的垃圾;時常會看見他在掃地的身影;偶爾還會幫忙倒垃圾…… 

  只要仔細觀察,就能發現:其實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值得你去為他/她喝彩的人! 

  一句讚美,一次鼓掌,一聲喝彩,這些小事換來的卻是他/她和你的幸福:他/她因此而充滿自信,充滿熱情,充滿力量;你因此而在以後獲得他/她對你更熱烈的喝彩! 

  付出一點,收穫的卻不止一點!讓我們學會為別人喝彩吧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喝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喝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