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想相見(6)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想相見(6)_1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金在宇又說道:“所以我們千萬要關緊各自的嘴巴啊,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,裴紀中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吧,他的脾氣你又不是不知道的,說一不二,嘻哈幫的兄弟們怎麼勸都沒  

   

有用的。”

  寶兒又問道:“老大為什麼不讓依妍知道他回韓國呀?”

  金在宇說道:“我問了他何止幾百遍,可是他就是不肯說,那我也沒辦法了,我想肯定是有他的理由吧!”

  -_- -_- -_- -_- -_-

  寶兒和金在宇的對話還在繼續着,而我的心正一點、一點、一點地往下沉,一直沉落到看不見底的深淵裡。

  正午的烈日炙熱地照射在我的頭頂上,肩膀上,手臂上,而我早已忘了要避開那強烈的紫外線,只是心如刀割一般地在烈日下站着。

  原來,原來是裴紀中回來了!!!

  =O= =O= =O= =O=

  正當我精神恍惚、不知道要幹什麼的時候,我看到有人從游泳池的水裡爬了出來。

  我的心裡一震,正是裴紀中。

  只見他全身上下都濕漉漉地,頭髮上不停地滴下水來;他比以前瘦了很多,可是看過去,依然很結實;他那健康的臉龐,被太陽曬得通紅,眼睛仍然炯炯有神,眉眼之間,看不出有絲毫的煩惱,絲毫的不安,或是絲毫的相思之情。

  我深吸一口氣,一股怒火從心底升騰而起,自從他不辭而別之後,我為他傷心、難過了無數個日日夜夜,而他,而他,卻像一個沒事的人一樣,在這裡悠閑地游泳!!!!!

  一時之間,我早忘了我正和朴太希躲在大樹後面偷窺,不能暴露身份,而是怒不可遏地衝著台階下面的游泳池大叫了一聲:“裴紀中,你這個大混蛋!!!”接着就不顧一切地往山下狂奔而去。

  >0< >0< >0< >0<

  我奮力地往山下跑着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,一陣陣的怒氣在我的四肢里迅速地蔓延開來。我也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,只聽到身後的柏油路上好像亂成了一團,有好多個聲音在後面接二連三地大喊着我的名字,引得山上的看門狗也跟着狂叫了起來,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  過了一會,我聽到有摩托車正高速地往山下沖,那車開得極快,等我回過神來,要轉過去看的時候,摩托車已經開到了我的身邊。我嚇了一跳,一個重心不穩,便跌倒在柏油路上。我在路上滾了一滾,也不覺得痛,只覺得滿心的驚惶和憤怒。

  我抬頭一看,開摩托車的人正是裴紀中,他來不及穿衣服,身上依舊穿着游泳褲,赤腳坐在摩托車上面,看上去十分地滑稽可笑,可此時此刻的我,卻一點兒也笑不出來。

  他的眼睛亮晶晶的盯着我,裡面有種近乎獰惡的光芒,他衝著我叫道:“上來!”他的聲音仍然是魯莽而命令性的。

  我從地上起來,冷冷地說道:“憑什麼?!” 說完便憤怒而狂野地看着裴紀中。

  裴紀中用右手支着摩托車,左手來拉我,聲音大得幾乎要把我的耳膜震破:“叫你上來,你就上來。”

  我拚命地想要躲開他的手:“你放開我,難道你想綁架我不成?”

  誰知裴紀中越抓越緊了,他固執地吼道:“你要是不肯上來的話,我就把你綁架走!”

  一時間,我的倔勁也上來了,只覺得自己周身都冒着火焰,整個人都要發狂了,我再一次甩開裴紀中的手,對着他身上重重地捶了一下。可是我才沒走幾步,裴紀中又追了上來,不知怎麼地,他的摩托車轟然倒在地上,而我們兩個人開始在地上扭成了一團,他把我按在地上,拚命想要讓我安靜下來;我卻使勁地掙扎着,拚命地想往山下跑。

  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在地上僵持着,正午的太陽曬得更猛了,今天早上我只吃了一半的早飯,再加上一整個上午都在折騰着,漸漸地體力便支持不住了。

  裴紀中上身沒有穿衣服,他依舊按着我的肩膀不放手,忽然,我張開嘴,對着他的手臂就死命地咬了下去,我的牙齒深陷進他手臂的肌肉里,我把自從裴紀中走了之後積累起來的抑鬱、苦惱……全發泄在這一咬上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想相見(6)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想相見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