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想相見(7)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想相見(7)_1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他愕然地看着,我從地上站起身來,趁他看着牙印發獃的時候,一閃身便跑開了。

  我不知道究竟我在海邊呆了多久,也不知道這個下午里,我一個人默默地在海邊哭了多  

   

少次,只覺得淚水像關不住的潮水一般瘋狂地迸流在我的臉上,我的視線早已模糊,我沒有思想,也沒有意識,滿心燃燒的,只是一股熾熱的壓抑之氣:裴紀中背着我偷偷地回韓國了,而且不想讓我知道,他根本就沒有打算來找我!!!

  太陽漸漸地西沉了,早出的漁船都已三三兩兩地回來了,天空漸漸地轉成了灰濛的黑色,海邊開始漲潮,風也跟着大了起來,沒頭沒腦地直往我的臉上吹着。

  海水扑打着我的腳背,我獃獃地坐着,也不知道躲開,只是任海水一下一下重重地打着。

  忽然有個人在我的身邊坐下:“漲潮了,該回去了。”

  是朴太希的聲音。

  我沒有轉頭看他,也不說話,依舊坐着不動。

  朴太希又說道:“風越來越大了,你會感冒的。”

  海風把我的頭髮吹得亂七八糟地,直拂到我的臉上來,我仍然不想動,只是任它吹着。

  朴太希伸手來拉我:“來,跟我回去吧,依妍,你不見得晚上要在這裡過夜吧!”

  我抬頭看着他,認真地說道:“你說對了,我晚上就準備在這裡過夜。”

  朴太希揉了揉我的腦袋,笑道:“你這小傻瓜,這麼不會照顧自己!!”

  他又說道:“你要是不想回去見他們嘻哈幫那群人的話,那就去我的房間吧。”

  一聽到他提起嘻哈幫三個字,我的心就往下一沉,我倔強地把身子一扭,說道:“我哪兒都不去。”

  朴太希好脾氣地用手圍住我的肩膀:“去我房間吧,你大概還不知道,我養了一隻寵物小白貓,它會自己洗臉刷牙呢!!要不要去看一看?”

  我用不相信的眼睛望着他:“你騙人!哪有小白貓會自己洗臉刷牙的?!”

  朴太希認真地說道:“我沒有騙你,自己不會洗臉刷牙的,當然就不叫寵物小白貓了,我可是費了好大力氣才找到的。”

  他的話把我的好奇心全勾了起來,我再看朴太希一臉認真的表情,看着不像是騙我的樣子,於是便真的跟着去他的房間了。

  當我跟着朴太希走進他的房間時,這才發現我上當了,四下里一看,哪有小寵物小白貓的影子,連朵小白花都沒有。

  我叫了起來:“朴太希,還說你沒有騙我,你房裡根本就沒有會自己洗臉刷牙的小白貓!!”

  朴太希靠在門邊露出雪白的牙齒說道:“好吧,我承認我只是把你騙回來而已,漲潮了還在海邊坐着很危險的。我不知道原來你真的是想看寵物小白貓,早知道這樣的話,我一定會養它十幾打的小白貓。”

  他的話把我逗笑了,我說道:“難不成你還要在家裡開動物園不成?”

  他笑道:“依妍,還好你不是喜歡小白虎、小白蛇之類的,不然我家就遭殃了!”

  我再也忍不住地笑了起來。

  他走過來對我說道:“好啦,終於笑了,以前的事情就別再想了,面對現實吧。”

  我沉下臉來:“原來你都知道了。”

  他說:“以前裴紀中的嘻哈幫一直是我們仁夏中學的死對頭。”說著,他把手上的袖子捲起來:“你看,這還是我們以前打架時留下來的傷。”

  我說問道:“原來你以前也是中學里的老大,那為什麼你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,不像別人一樣後面總是跟着很多的兄弟?”

  他的眼睛閃過一絲複雜的光芒,好像正在回想往事,忽然又把頭一甩:“那是以前的事情了,算了,不想它了!”

  他說:“依妍,別再為那件事情難過了。”

  我假裝聽不懂他說的話,問道:“什麼事情啊?”

  朴太希默默地看了我一會兒,又低下頭來對我說道:“放心,依妍,我會保護你的。”

  我撅着嘴說道:“我才不要你保護哩!!”

您正在瀏覽: 不想相見(7)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想相見(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