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怪物秘籍之廁所危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怪物秘籍之廁所危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怪物秘籍之廁所危機 標籤:怪物作文 廁所作文 危機作文 金融危機作文

  名稱:超級馬桶

  特徵和生活習性:生活在2055年的人們,漸漸把所有的廁所都改為做便器。而人們又沒幾個是文明人,經常不沖廁所,做便器的排泄物越來越多,甚至溢了出去,長年累月,沒有人再使用公共廁所的馬桶,做便器慢慢有了智慧。超級馬桶看公共廁所沒有人上,便元神出竅,飛到了家庭做便器上,當主人去上廁所,超級馬桶就把主人給吸進他的嘴裡食用。

  犯罪事實:2055年6月1日,超級馬桶出現了。今天是六一兒童節,住在太極平原長樂城的媽咪媽咪轟小朋友去上廁所,誰知一去就是8天8夜,他的父母着急了,急忙喊來超級警察,超級警察懷疑掉進廁所里,就喊來了消防隊,消防隊隊長正在檢查廁所,咚的一聲掉進了超級馬桶的嘴裡其它隊員急忙拆掉廁所,發現媽咪媽咪轟小朋友和消防隊隊長的殘骸在廁所裡面。

  懸賞:消滅一個超級馬桶獎地球幣100W,金剛防附身做便器一個。捕捉超級馬桶時要穿上星際警察局的超級防吃服裝。殺死超級馬桶后請訴告知星際警察局

  舉報電話:123-456-7!

您正在瀏覽: 怪物秘籍之廁所危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怪物秘籍之廁所危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