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捆電視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捆電視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人都有一個童年,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,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,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,數都數不完。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着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,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。

  在我五歲那年,外公來到我家,我發現外公是個“越劇迷”,只要電視上播放越劇,他就坐在電視機前的沙發上,全神貫注地從頭看到尾,看到高興處,他會“呵呵”笑出聲來;看到傷心處,他就會掉下眼淚。因為外觀十分疼我,所以只要電視機里有越劇播放,我寧可不看動畫片,也要把電視讓給外公看。

  一天上午,外公上街買菜,我打開電視一看:“啊,是越劇!”可是外公不在家,怎麼辦呢?我急的就像熱鍋上的螞蟻—團團轉,幾次打開門,也不見外公回來。

  突然,我想到了一個‘好辦法’:把電視劇蓋上,等外公回來在給外公看。於是,我趕快把電視機罩套在上面,可是電視機里還發出聲音,我怕聲音跑掉了。又拿來了一條毯子蓋在上面。終於聽不見聲音了,我站在門口,盼望着外公趕快回來。

 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,外公回來了,我不等外公放下手中的菜,趕緊拉着外公說:“外公,我給您留下您最愛看的越劇。”說完,我趕緊揭開電視機罩,拿開毯子,可是,電視機里卻播的是動畫片。

  這時,外公有點疑慮,我便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外公,外公高興地摟住我:“我今天看的越劇比電視機里的還有趣。還有,電視里播放的節目是捆不住的,哈哈哈哈哈。”外公大聲笑到。我也在外公的懷裡不禁咯咯笑起來。

  童年,是一幅迷人的畫,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;童年,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,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;童年,是一束絢麗的茉莉,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,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。

  六年級:黃露

您正在瀏覽: 捆電視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捆電視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