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廁所風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廁所風波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段時間,我和張園園,楊已萱三個人沒了興趣小組,只得跑步。

  雖說跑步能鍛煉身體,但經過那次體育課上的四百米賽跑,我對跑步的興趣一下子下滑到了四千米。

  今天下午大課間還要跑步五圈。我們三個為了逃避“災難”,躲到了女廁所里。

  哎呀!這種味道我實在是聞不得,就說:“我們還是出去吧,在這種空間下躲避災難,我還不如出去跑步呢。我可不願意在這裡聞臭味。”

  可是,當我邁出腳的那一瞬間,居然發現老師的身體正對着我們。看來這下想逃也逃不出去了。

  沒辦法,自食其果,我們用衛生紙捂着鼻子,勉強可以減少些臭味。

  10分鐘……15分鐘……25分鐘,

  “叮鈴鈴”。下課時間到了。怎麼辦,老師還沒有走。

  “注意隱蔽,老師要去廁所了。”

  “好了,我們走吧。”

  “呼——,”我長舒了一口氣,看來以後不能因為想要得到某種利益,而去冒着莫大的風險了。

  大自然,我愛你!我愛你的新鮮空氣!以後我再也不去廁所里避難了,否則我的鼻子都要發霉了。

  六年級:2804256304梁艷軒

您正在瀏覽: 廁所風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廁所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