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電視機笑了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視機笑了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和小妹喜歡娛樂節目,叫“娛樂聯軍”;小弟喜歡看動畫片,叫“動畫超人”;爺爺和媽媽喜歡看新聞,叫“新聞派”;姐姐和奶奶喜歡聽評書,叫“評書死黨”;而哥哥對京劇情有獨衷,叫“國產戲劇保衛黨”。每天晚上一到七點,爭奪我的控制權的戰爭就會無一例外的拉開序幕。 

  晚上七點整,主人們吃完飯就會爭先恐後的來到我面前。爺爺吃得少,總是第一個到我面前報到,所以“新聞黨”總是佔據有利地形。爺爺剛入座,媽媽就端着飯碗坐了過來,一邊吃一邊看新聞。小弟總是趕緊把飯塞滿嘴,一邊嚼着飯一邊連蹦帶跳的奔到我面前……一會兒功夫我的主人們都到齊了,戰爭也就正式開始了。先是小弟讓“新聞派”交權,由於“新聞派”的掌門人——爺爺最寵愛小弟,於是就自動交權,退到一邊聽收音機去了。小弟接過遙控器趕緊讓我上演動畫片,他會隨着動畫片的情節手舞足蹈,好像他就是動畫片里的一員。不一會兒,奶奶就看煩了,自己看小說去了。兩位元老級人物一走,戰爭也隨之升溫,大家都躍躍欲試。開始大家還進行“國際大談判”,敘說各自黨派的節目有多精彩,可談判總是以失敗而告終。大家就開始動用武力,你爭我搶,爭奪對我的控制權。遙控器開始了易主旅行,一會被“評書死黨”統治,一會兒又被“動畫超人”霸佔,沒過兩分鐘,又被“國產戲劇保衛黨”奪取,那京劇我還沒演上幾分鐘,我又開始播放新聞,顯然我的控制中心又被“新聞黨”佔領……這樣的拉鋸戰每天晚上都要上演,因此各個黨派從來沒有欣賞過一個完整的節目。 

  每天經歷這樣殘酷的戰爭,我的身心受到嚴重摧殘:我總是失去控制能力,常常要請維修員給我看病。每修理一次,主人們就會責怪我:你怎麼這麼嬌氣,總是要生病!每當這時我都很難過,可我有無法為自己辯護。還是維修員為我說了一句公道話:“像你們那樣對它爭來奪去,還常常把它摔到地上,再結實的東西也要生病。不管什麼東西,它們都是有生命的,我們要愛護它們。”聽了維修員的話,我的主人們才如夢初醒,一個勁兒點頭稱是。 

  後來我的主人們開了政治協商會議,通過了聯合決議:以後各黨派輪流執政,平均分配對我的控制權。 

從此以後,我主人們的生活大有改觀,爺爺晚飯吃的多了(哈,原來他吃那麼少是為了搶戰有利地形呀!)。媽媽也不用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了,小弟也可以細嚼慢咽地品嘗美味的晚餐了。雖然每個黨派不能天天執政,卻可以看完自己喜愛的節目了。我得到了主人們的保護,我開始了健康的生活,開心地為大家服務了

您正在瀏覽: 電視機笑了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視機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