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廁所風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廁所風波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時期感發生在前不久的政治考試,因為時間太匆忙,怕大家背不出來,考砸了,毀了老師的聲譽。同學們一致抓住這個理由,要求老師發提綱,老師終究拗不過學生,還是發了,鬧的老師一肚子氣,無從發作。 

 可我那腦子不爭氣,把提綱弄丟了,急的我差點跳陽台。去找老師要吧,怕火全燒在我身上,不去吧,就要……真是左右為難。那提綱,可是重要的不得了,考得好壞,關鍵在他。不過也算幸運,班上同學心還很單純,不懂什麼是競爭,不像別的班,看他一點筆記,就追你10條街。於是,今天看你的,明天看他的,後天看大家的,也就湊合湊合過去了,而且我自我感覺良好,也就放下心來了。 

 轉眼到考試了。哪天聚集了四面八方的精英,我的發揮反而超常,一路上順水順風,直衝滿份島。也許是老天爺看我不順眼,偏偏和我作對,要折磨折磨我,我正興起時候,我突然感覺肚子痛,痛的死去活來,差點就要見閻王。沒法,只好和老師請假,剩下的半張試卷回來在寫。老師沒說好,也沒說不好,知識眼神怪怪的,我也顧不上那麼多,十步並一步的了廁所。 

 上了廁所,感覺就是不一樣,真是比神仙還快活!看看手錶,還有40分鐘,時間大大的有。也就一邊洗手一邊唱着林俊傑帥哥的歌。梳了梳我的辮子。突然,在我視線的右邊邊,發現了一張政治提綱,拿起來一看,沒寫名字,準是一些學生沒背出來,大提綱放在廁所里,考試時借上廁所來偷看,好高明! 

 當時我沒在意,就隨手一扔,便追被去教室。沒想到在門口和一個監考老師撞上了。不好!我下意識到出事了,連忙去拾提綱,可那老師當先一步,看了看,陰楊怪氣的說:“走,去教導室。”倒霉!我只好跟着去。在那裡我和老師的對話一句就一句。 

 我不跳陽台!我要跳狼牙山!!! 

 最後的結局誰也知道,我也就不想說了,我不想提,一提我就……555555555555555555555555!是哪個混蛋王八把提綱放在廁所里的,是好漢就站出來,別欺負我這個小小的女生。 

 哎!!!你說倒霉不倒霉!!!

您正在瀏覽: 廁所風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廁所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