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件事教育了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教育了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件事教育了我 

 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的一次考試,我考得不理想的成績,我很害怕,害怕爸爸媽媽嚴厲的批評我,在回家途中我都不敢打車回家了,怕遇到同伴說;“你得多少分啊?”於是在走回家,在途中我腦子裡有一門壞主意在我腦子裡閃過。 

  回到家我裝成很興奮的樣子,告訴媽媽;“媽媽我數學考慮90分,沒上92所以沒得獎,語文考得88,也沒有得獎。”媽媽說;“繼續努力。”我答應了一聲,走到我學習的桌台上思考下一步棋該怎麼走? 

  第二天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,在和同學一番談天說地后老師來到了講台,在來學校時我的心還是風和日麗,萬里無雲可是在就在老師說完一句話之後,我的心優風和日麗,萬里無雲轉變成了狂沙滿天,烏雲密布。老師說;“我們在這個星期五要開一次家長會。”聽完這個消息我膽戰心驚,心想;“完了完了,我騙了媽媽,說其實我的真實成績是,語文73,數學77,怎麼辦,怎麼辦,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,汗如雨下,我的心猶如被大石頭壓住似的。放學了我還是像昨天一樣走路回家,當時我多麼希望永遠不要回家,我現在有如一隻受驚的猴子,好似前怕虎后怕狼似的,會到家門口,我舉起和我朝夕相處的那把鑰匙,但是我怎麼也舉不起來,好似有千斤重一半,僵持了1分鐘后,我鼓起勇氣打開門。之後我把我犯下的滔天大罪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。 

  最後我還以為會有殘酷的結果,但是結局沒有和我想象的一樣,媽媽說;“寶貝你能知錯就改這是很不容易的事情,但是你要吸取這次的教學下次不可在犯。”聽完這句話壓在我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下了。經過這次的教訓我知道了,做人不可以欺騙別人,要有一顆真誠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教育了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