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校圖書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校圖書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校的圖書館位於A座建築物的第二樓,沿着樓梯上,牆壁上掛滿了許許多多的名家照片和名言。到了圖書館門口,也能見到圖書館門前的布告板,上面貼了許多新書介紹,讓同學們得知圖書館已經增添了新書。

  進到圖書館,右側是藏書處,左側是借書和還書的櫃檯處,左側的小角落也有閱讀角落,進入閱讀角落前,必須脫下鞋子才能坐下並與同學們分享故事。

  圖書館內備有高科技的系統,圖書管理員只需掃描圖書的圖書編號,再掃描借書證的索書號,便能檢查同學的借書記錄。

  圖書館也分為兩個部分,分別為藏書處和閱讀處。藏書處的書籍包羅萬象、應有盡有。凡是歷史、地理、小說、參考書、故事書等都垂手可得。學生們可以自由翻閱自己喜愛的讀物。並在閱讀處舒適的環境投入書海中。

  每一天放學時,圖書管理員都會輪值,因為放學後有許多同學“光顧”圖書館。他們都安靜地坐在閱讀處翻閱圖書。如果有些同學因為嬉鬧而干擾他人閱讀,都會被圖書管理員勸阻。

  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”,我感謝校方為同學們提供了一個閱讀的好去處,讓同學們可以在一個不受干擾的環境中吸取文中知識。我會好好珍惜圖書館的設備,一起愛護學校的公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校圖書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校圖書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