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瞧那幫漫畫派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瞧那幫漫畫派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據可靠消息,我校六年級五班全體加入“漫畫派”。一下課,漫畫派的工作場景變成了全教學樓的重點景區——全班人馬一同看漫畫,有翹二郎腿的,有坐桌上的,眾生百相。 

  老師怕班級成績下滑,便下了“禁漫令”,但還是有80%的人再看,還和老師打起了漫畫之戰。 

  持久戰 

  又是一個課間,堅守陣地的同學們迫不急待地拿出各自的漫畫,好像有意和老師過不去似的。在老師眼裡,情況越來越嚴重,一氣之下,老師在一個課間突然出現,沒收了所有的漫畫書,儘管如此,居然還有膽大的藏到書桌里看,老師只能使出了武林中最具殺傷力的招數:請家長!經過這一戰,“漫畫派”的支持率降為35%。 

  游擊戰 

  教室里又有人看漫畫,難道他們真的膽大包天?往門外一看,原來有探風的人。那人一見老師“殺來”,便沖入教室,通知全體“漫畫派”的戰友收起漫畫書。就這樣,他們打了兩個多星期的游擊戰。可在第三個星期的時候,探風的正在執行任務時被老師逮個正着,再次沒收“贓物”並對這些同學處以作業量加倍的重罰。此戰下來,“漫畫派”的支持率僅為5%。 

  地道戰 

  形勢緊張,他們只有轉為“地下”活動,說服那些“棄漫投明”的人重拾漫畫,隱藏到低年級的活動區域“重操舊業”, 

  這地方老師不會來,哈哈,老師自以為管理有序,可她卻不知“漫畫派”的人竟也這樣聰明。 

  就這樣,同學們不斷地和老師打漫畫之戰,為自己的課餘生活而戰。 

  從此,學校里又重現了一幅生動、和諧的景色——“漫畫派”在工作的場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瞧那幫漫畫派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瞧那幫漫畫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