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啄木鳥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啄木鳥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有一個非常聰明的啄木鳥,這個啄木鳥遊覽過世界各地。 

  一天,啄木鳥來到一個樹林,這個樹林鬱鬱蔥蔥,非常茂盛。然而有一個非常可惡的人,這個人嘴裡叼了一根煙,戴了一頂帽子,一臉的惡像。在樹林中轉來轉去,仔細打量着每一棵樹,他挑了一棵最粗最壯樹,忽然從要間拔出斧頭向那棵樹砍去。啄木鳥見到此情此景非常惱怒,想到:這個世界都在宣傳珍惜資源、保護環境,不亂砍伐樹木,而這個人卻在這砍伐樹木,這段“木頭”里一定有“蟲”。 

  便狠狠地啄起了這“塊木頭”。那個人回頭瞅了瞅啄木鳥,氣憤的說:你啄我幹什麼?你不給樹看病,啄我我又不是木頭。”啄木鳥說:“因為你腦子有毛病,你砍樹榦嘛?你不怕環保局的人抓你?”那個人不以為是的說:“他又不知道。”但是他的頭已經流血了。 

  從上面的故事中,我們看到了啄木鳥保護樹木的機智、勇敢。連一個啄木鳥都可以保護樹木,難道我們不比啄木鳥聰明?不比啄木鳥愛護樹木?不,我們比它聰明,比它還愛護樹木。然而總有那麼一些人,要來破壞樹木,破壞地球資源,所以我們一定要治理治理——破壞地球資源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啄木鳥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啄木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