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投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投稿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投稿 

  最近突然心血來潮,從一本書里看到了投稿的故事,還知道了投稿的種種好處:能得到稿費,還可以鍛煉寫作水平。等我把想法告訴爸爸媽媽時,他們都十分支持我這樣做,很快,就得到了大批的投稿郵箱地址(網絡郵箱)。 

  說干就干,我興奮的把自己的作品全部拿了出來,經過了精心的挑選,將一篇被老師打過紅旗的作文挑選了出來,然後懷着“砰砰”跳動着的心發在了其他報社或者雜誌郵箱里。我發完后,躺在床上,心中卻依舊不能平靜,儘管我抱的是“試試看”的心態投稿的,但我是多麼希望我的作品能被人認可、肯定啊! 

  第二天,我立刻上網登陸我的郵箱,欣喜的發現收件箱里未讀文件有10封,多麼振奮人心啊,我顫顫抖抖點擊了一下“收件箱”,可是馬上就令我失望了,10封清一色是退稿信,我點開了其中的一封信:“對不起,您的投稿信不符合我們的徵稿要求。”冷冰冰的字樣,刺痛了我的心,那顆滿懷期待的心。“沒關係,還有10沒回信呢!”我安慰了一下自己,失落的關閉了郵箱。第三天,我又上網登錄了郵箱,這次的心情如平靜的湖水,又看見了收件箱里的5封未讀信件,一看又是退稿信,此時的我的心情再也不能平靜了,像一塊石頭,扔進了平靜如鏡的湖水中,泛起了層層漣漪,儘管還有5封沒回信,可只有5封,又有多大的機會呢?第四天,第五天,第六天……其他5封信杳無音信,收件箱中空空的,只剩下15封殘酷的退稿信。剩下的5封像肉包子打狗——有去無回。在接下來的漫長等待迴音中,還剩些什麼呢?過去的興奮如輕煙,被微風吹散了,如薄霧,被初陽蒸融了。 

  空蕩蕩的郵箱,我空蕩蕩的心,一切都那麼空蕩蕩…… 

  浙江省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 

  六(5)班 

  李斌捷 

  年齡13 

  郵政編碼:325200 

  指導老師:沈葉秀 

  電話65815389

您正在瀏覽: 投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投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