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梨花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梨花落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藍天下,飛舞着一片純白,讓人沉醉,又帶着令人心碎的憂傷。像蝶舞,像鴿飛,帶着足以傾城的唯美。一片片花瓣像一個個優美的音符,譜成一首正在飛舞的歌,有一種讓人瞬間心動的溫柔,又有一種讓人肝腸寸斷的憂愁。芬芳撒過之處,沁人心脾。 

  《十全九美》的主題曲梨花香中的高潮完美的詮釋出了這種唯美與憂傷:

  梨花香,卻讓人心感傷。 愁斷腸,千杯酒解思量。莫相望,舊時人新模樣,思望鄉。 淡淡的惆悵,濃濃的哀傷,這就是梨花落的靈魂,那一刻眼前只剩下凋零旋轉的梨花,在用自己的美像人們展示着那種說不清,道不明的溫柔和憂傷…… 

  眼前又是一片純白,在藍天的保護下,她顯得更加嫵媚,妖嬈,又帶着溫柔和清純,這就是梨花落。

您正在瀏覽: 梨花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梨花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