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倒霉的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是我吹,今天真的很倒霉。

  怎麼回事呢?我一一給你道來。我的姐姐呢,是個手巧的人,總會弄些小玩意給我玩,她自己也愛做些手工。可她最近愛上了手機,她的手工工具就閑置了下來。當我不小心看到的時候,我蠢蠢欲動。

  我知道自己動手能力一點都比不上姐姐,可我還是想嘗試一下,以前姐姐總是讓我嘗試一下,我總是退卻。現在我升起了興趣,我告訴姐姐我要玩,姐姐立馬把東西給我,讓我自己摸索。

  我抱着工具開心極了。這個是什麼呢?姐姐告訴我這個叫熱縮片滴膠。一個是熱縮片,一個是滴膠。熱縮片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。看着是一張塑料片,但是在上面畫畫,然後用專門的吹風機一樣的東西吹,就會縮小變硬變厚,然後呢,再在那個上面滴上滴膠。

  熱縮片我操作的很好,畫了一個我喜歡的圖案。可因為是用鉛筆畫的,毛手毛腳的我就一不小心蹭到了一下,頓時就黑了一塊。我心裡默默的流淚,感覺自己的辛苦好像是百變費了力氣。於是我又畫了一張,小心翼翼的才沒有刮蹭到。

  然後是滴膠。滴膠首先是要調的,把a膠和b膠水按照說明書上的比例調好才可以用。但是我控制不好比例,還因為手抖,把膠水弄到桌子上了,我心想 ,完了,姐姐會教訓我的。於是我的大腦一熱,也不多想就用手去插。頓時手上黏糊糊的。我想去洗手,可是東西還沒有做完。我就忍了忍。等我把東西弄完,手上感覺越來越黏了。我急忙跑去洗手,卻發現怎麼也洗不幹凈。

  我一下子慌了,想要去向姐姐求助,又怕姐姐說我。我手上實在是太粘人了,我最後還是向姐姐求助,果不其然,姐姐訓斥了我一頓,叫我以後要小心,但還是幫我把手上的東西用肥皂洗掉了。

  哎,我覺得我可倒霉了,手上搓了好久才把膠弄掉姐姐的力氣又大,我的手都紅了。

  可是看着剛做好的玩意兒,我覺得好像也沒那麼糟糕。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