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倒霉的周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周末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倒霉的周末

  中山小學五四班

  張天樂

  “耶!放學了!”我急忙跑回家,咦?媽媽不在?打個電話問一下吧。

  “喂?媽媽?我作業在學校里做的差不多了,能不能玩一下電腦?”我請求道。

  “好好好,我在外面買菜,一會兒就回來。”媽媽在電話里無奈的回答。

  媽媽同意了!我頓時興奮極了,三步並作兩步來到電腦前,打開電源,玩了起來(當然玩CF了)。

  “爆頭,爆頭,打死你!手雷,沒子彈了!”當我玩得正歡時,媽媽回來了,“聲音開小點。”我隨便應了一聲,又繼續玩了。

  “真倒霉!”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今天經常被別人打死,手雷也用不出來。正當我抱怨時,爸爸回來了。

  爸爸一看到我在玩電腦,立刻訓斥道:“誰准你玩的!?快點給我關了!”那凶凶的樣子頓時讓我心中一寒。

  “當然是媽媽讓我玩的。跳,跳,又被打死了。”我依然沉浸在遊戲中。而正在燒飯的媽媽卻什麼也沒聽見。

  “那也要關,你都要近視了!”

  “兩隻五點一,行不行?”我頭也不回的回答道。

  “不行!”爸爸也毫不示弱。

  “半個小時還沒到,才十五分鐘!”

  “那就休息一下。”

  “一休息就不能玩了!”我大叫着。

  爸爸生氣極了,粗眉倒豎,眼睛比平時打了好幾倍,嘴巴里好像能噴出火來,我卻繼續玩着。

  “又浪費了五分鐘!”

  “你管不管?”爸爸的“火焰”又升溫了。

  “不關!”我像只高傲的公雞似的回答。

  爸爸走到電源旁,用力一?i,拔錯了,遊戲仍在繼續。

  這時,媽媽感覺不對,來到了客廳,奇怪地問道:“這到底怎麼了?”

  “張天樂,怎麼回事?”媽媽皺起了眉頭。

  “爸爸要用電腦,我……我這就關了。”

  “你也別用了,吃飯去吧。”媽媽對爸爸說。

  於是我關掉遊戲,吃飯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周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周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