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有野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野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家有野雞

  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,一張又長又尖的嘴巴,一對輕快俊俏的翅膀,二隻瘦長鋒利的爪子,披着一身翠綠柔軟的羽毛,這就是爸爸在“五一”節買回的野雞。從此,家裡多了幾組特寫的鏡頭。

  鏡頭一:餵食

  一看到這個來自野外的朋友,我就忍不住摸了摸它尾巴上的羽毛。“好爽呀!”“咕咕咕”,突然,我的耳朵收到了野雞肚子餓的信息。我二話沒說,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廚房,抓起一把米,轉身跑到野雞前。野雞看到白花花的米,興奮得手舞足蹈,嘴巴也張成了“O”字形,然後不客氣地一粒一粒地啄了起來。期間還不時抬頭望望四周,生怕有人與它搶食。吃了一會兒,野雞昂起脖子,倒退幾步,“咯咯咯”連叫幾聲,好像在說:“我飽了。”

  鏡頭二:捉雞

  “野雞逃出了。”媽媽的叫聲將我引入到捉雞行列。我剛伸手去捉,野雞“呼”一下,像火箭一樣從我眼前掠過了。只見它在衛生間里東竄西撞,一忽兒飛到洗衣機上,一忽兒跳進浴缸里,最後落在窗台上,抬起鋒利的爪子狠狠撕扯着紗窗。媽媽氣得火冒三丈,邊捉邊恨恨地說:“捉牢就殺掉。”這時,爸爸回來了,他輕手輕腳地繞到野雞身後,一把抓住它尾巴上的羽毛,野雞一掙扎,羽毛像雪花一樣撒到地上,血絲從它光光的屁屁上一點一點滲了出來。野雞終於招架不住我們的猛烈攻勢,它自動放棄了逃跑的念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野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野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