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國公主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國公主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[我愛爸爸]

  爸爸,這是我第二次在blog上面寫您在我生活中發生的事了!

  這個星期四是我過得最不愉快的星期四!

  "爸爸,帶我去買日記本吧!""等一下,我這篇文章寫完了就帶你出去買日記本好嗎?""你的作業寫完了嗎?""嗯,寫完了,我要是沒寫完來找你我不是找死嗎?"

  可您不知怎麼,竟然誤會我罵了您,還把我嚇哭了,我跑到媽媽身邊大哭,和媽媽說‘媽媽,我沒有罵爸爸,我沒有罵他。’‘寶貝不哭,你沒有罵他啊。’‘媽媽帶你出去買日記本好嗎。’我含着淚,點點頭,媽媽帶我出去買完日記本回來后,爸爸您和我道歉,還親了我一下,我大哭‘我是個人,不是條狗,不是你隨便說句對不起然後親一下就是了,我也是人,我也有別人身上含有的自尊,你是我的親生爸爸,你怎麼連這麼一點自尊都不留給我呢,我告訴你,寫文章不能當飯吃,也不能當覺睡,以後你晚上別再寫文章了,你白天不可以寫啊,偏偏要晚上寫。’‘我白天沒有時間,我那麼忙,白天哪有時間寫作啊,爸爸寫這麼多文章是為了給你當榜樣。’‘我不要你這種夜貓子榜樣,傅成獻,我把話給你挑明了,以後你晚上要是再寫文章,我就不是你女兒,你星期六星期天又不是沒有時間,你說,星期六星期天你幹嘛啦,打麻將、上網不是你星期六星期天的生活主要嗎,你打麻將上網就有時間,寫作,晚上就得當夜貓子,你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溫柔體貼的老爸了,你為了網這個虛擬的東西一而再,再而三地對我發脾氣,想起以前,你對我事事順從,而現在,叫你帶我們出去兜風都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了,有的時候是因為QQ有時又是因為寫作,我竟然比不上網絡這個東西,我這個在事實上這麼重要的人物你都可以棄之不顧,這一次再也不是上一次的失望了,而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的絕望’以前我把你和媽媽當成我生命中的兩大部分,對,我是有時候對媽媽有點不滿,可是也正是在你對我發火的時候,媽媽當上了我遮風擋雨的大樹,和媽媽在一起很快樂,因為她從來都把我當作第一位,我慢慢喜歡上了媽媽,因為我現在了解了她之前所做的事情都是為我好,媽媽說她的最大願望就是希望我有出息,這就是我慢慢喜歡上媽媽的原因,而我對您已經是絕望了、、、、、、

  我希望您能做回以前那個溫柔體貼的老爸,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天國公主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國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