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搶,搶,搶糖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搶,搶,搶糖果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上,錢老師走進教室,說:“今天我們做一個遊戲!”“耶!太棒了!”有的同學激動得趴在桌子上說。有的同學樂得差一點一屁股坐在地上,有的同學還半信半疑問:“真的,還是假的呢?”還有的同學問錢老師:“是什麼遊戲呢?”錢老師故意賣了個關子說:“看看就知道了!”只見錢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“搶糖果”

  開始了遊戲的旅程。既然這個遊戲叫搶糖果,那麼一定要有糖果。錢老師拿出一大袋糖果,同學們心裡像爬滿了無數的小蟲子。錢老師讓每一對同桌挑一顆最喜歡的糖果。我和同桌——孫佳寧一起挑了一顆。我們挑的糖果是粉色的,是金冠牌的,上面有一個小愛心,還有幾個大字“我就愛I,”包裝紙可漂亮了,真像給糖穿着一條花裙子。這是一個草莓味的夾心牛乳球。有的同學問老師規則是什麼。錢老師說:“比賽規則是這樣的;雙方面對面坐着,雙手交叉抱在胸前。當老師我發出口令:一、二左手或右手時,同時伸出你的左手或右手”搶“一塊放在中間的糖果,搶到者為勝。但是你出錯了手,就算搶到了也得拱手讓他人。”比賽開始了,教室里鴉雀無聲,同學們的心也怦怦直跳像心裡吊了十五個吊桶——七上八下。我和同桌一起目不轉睛地盯着糖果像一匹餓狼似的,生怕一不留意就被他人搶走了。只聽錢老師說:“一、二。”這時同學們十分緊張。錢老師嚴肅地說:“一、二左手!”我立馬反應了過來以迅速不及演耳的速度伸出左手去搶,這是,我的同桌還沉浸在吃糖果的美夢中,等她反應過來已經來不及了。這顆“仙子糖果”就歸我莫屬了,我了得一蹦三尺高。教室里傳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喊叫聲,這是怎麼回事呢?原來是勝利的同學都在歡呼雀躍。

  我美滋滋的品嘗着勝利的果實心裡開心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搶,搶,搶糖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搶,搶,搶糖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