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理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理果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心理果 標籤:心理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

  哎呀呀!瞧,老師又生氣了!為什麼不能讓她開心一點兒呢?哼!你看,潘超又因為這次考上了95分而到處炫耀啦!看!劉松盛又在升旗儀式上嬉皮笑臉的了!看了就不爽……呼,為什麼不能讓他們都改變一下心理吶?

  嘿!我多想有一種果子,一種能夠控制或改變人的心理的果子啊!心理果的顏色五彩繽紛:要變開心的是紅色,要變謙虛的是藍色,要變嚴肅的是白色,要變開朗的是黃色……那麼心理果的形狀嘛,當然也是奇奇怪怪的嘍:要變熱情的是愛心形,要變誠實的是星形,要變勤快的是鮮花形,要變膽大的是圓形……這個心理果的味道酸酸甜甜的,可好吃了!再來,這果子的效果也是非常靈驗,吃下去后,保你一天後起作用!

  哎……要是真的有這種心理果就好了。所以,要有好的心理態度,一定要靠我們一起創造的!

您正在瀏覽: 心理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理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