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理課表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理課表演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晚上的心理課上,我們進行了一次有趣的情景表演。

  上課之前,老師把我們所有人分成了三個小組,然後派組長上去抽籤,決定本小組表演的內容。我們組抽到的是一個解決景區遊客投訴問題的故事。

  在組長的帶領下,我們很快分配好了角色,兩個溫柔的女生扮演姐姐和媽媽,兩個個子比較高的男生扮演弟弟和爸爸,剩下來的人就是景區的工作人員了。我們就怎樣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做了深入的探討,然後分別考慮了每種解決投訴方案的可能性,看着我們投入的討論,老師也過來在旁邊傾聽我們的討論。時間過的很快,馬上就要我們每組分別展示了,我們都很激動但是也很緊張,在短暫的表演時間過去以後,老師和同學都對我們報以熱烈的掌聲。

  真的好有趣,希望以後多一些這樣的表演課!

您正在瀏覽: 心理課表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理課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