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斷臂的小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斷臂的小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斷臂的小樹 

  我的家鄉是一座美麗的城市,這裡鳥語花香,四季如春,天空湛藍深遠,空氣清新甜潤。尤其是新建的天水湖更是風景優美。河道兩旁種滿了花草樹木,有青青的竹林,綠油油的草地,紅艷艷的花朵,還有一片片碧綠碧綠的樹林。 

  可是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卻有一處非常不和諧的景象,有一棵剛栽下的小樹被人折斷了枝幹。他就像一位斷了臂的殘疾人,孤零零地站在那兒,顯得那麼可憐無助。從他的斷裂處可以看到他的枝幹是那麼的新鮮,嬌嫩。真不知是誰這麼殘忍傷害了他。 

  植物是地球上最寶貴的財富,它可以凈化空氣,防止水土流失,防止溫室效應,阻擋風沙。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。 

  我們應該珍惜每一棵樹,每一種植物,用法律來規範人們的保護意識。多種樹種花。這樣我們生活的地球才能更加美麗,空氣更加新鮮,人們的身體更加健康。 

  我希望不要再出現“ 斷臂的小樹”,讓每一棵小樹都能茁壯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斷臂的小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斷臂的小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