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斷臂的天使(男主角介紹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斷臂的天使(男主角介紹)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些荷友說,要有帥一些的男角色,而且男角色也要寫報名表,好吧,寫就寫吧,不過會比較簡單,原諒我的字數啊,我一會就要去上學了,我本來不想寫男主角介紹來着。先寫六個吧。三個王子(會魔法),一個人類,一個清夢的好朋友(會魔法)一個壞人 (都是半主角,只是出現次數較多,算不上主角) 

  聲明:雖然不是作文,但還是不要退稿………。求求各位了!!!!!…~(>_<)…~ 

  光:靈國唯一的王子,靈國國王的寶貝,同時也是靈國的將軍,帥氣又迷人,十分義氣,和其他兩位王子是鐵哥們,他全身上下散發著男性的魅力,是無數女生的偶像,他痴心的喜歡着如夢,一直幫助如夢,最後,有情人終成眷屬……(龍陽) 

  影:欣國唯一的王子,欣國女王的寶貝,是將軍,帥氣又迷人,酷酷的,和其他兩位王子是鐵哥們,不過對一些女生冷冰冰的,是無數女生心中無法接近的白馬王子,他痴心的喜歡着薇夢,一開始,薇夢並不喜歡他,後來發覺影也有溫柔,義氣,浪漫的一面,最後,有情人終成眷屬……(無,一定要誠心的才能報這個角色) 

  幻:星國唯一的王子,星國女王的寶貝,是將軍,帥氣又迷人,十分義氣,和其他兩位王子是鐵哥們,他全身上下散發著男性的魅力,性格多變,他痴心的喜歡着甜夢,一直幫助,她們,甜夢也漸漸喜歡上了他,最後,有情人終成眷屬……(無) 

  月:流國唯一的王子,流國國王的寶貝,是將軍,帥氣又迷人,他全身上下散發著男性的魅力,是無數女生的偶像與夢中情人,他名義上是甜夢的朋友,但痴心的喜歡着清夢,最後,清夢明白了他的愛意,接受了他的求婚,有情人終成眷屬……(無) 

  玉宇:人類,不會魔法,是富家少爺,在如夢一行人來到人間時,不停地幫助她們。(無) 

下面這是壞人啊:

  暗雨:暗國王子,帥氣迷人,也是將軍,一開始不停地阻撓如夢她們,不過後來變好了。(無,沒有人就算了) 

  不要退稿!!!

您正在瀏覽: 斷臂的天使(男主角介紹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斷臂的天使(男主角介紹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