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鳥的王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鳥的王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學了,我每天都要緊張地學習,寫作業的時候,總是聽見窗外傳來嘰嘰喳喳的鳥叫聲。我抬頭望去,只見天空中鳥兒們正在自由自在地飛翔,我多羨慕它們啊!我心裡想:鳥兒啊!我多想和你們一樣在天空中飛翔,不用寫作業,多好。正在這時,真的有兩隻鳥飛了過來,扇動着翅膀對我說:“那你就來我們鳥的王國吧。我們王國是自由的天堂,不用學習,想怎麼玩都行。”“真的嗎?那太好了。”我高興地蹦了起來。於是,兩隻鳥就用它們那寬大的翅膀架着我飛呀飛呀,來到了鳥的王國。 

  鳥的王國可真熱鬧啊!我趕緊跑到飛行器具商店,買了一副稱心的翅膀,綁在身上。哇!我也飛起來了。我和大家一起時而滑翔,時而俯衝,互相追逐、嬉鬧着。第一次飛向藍天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。 

  突然有一天,年邁的國王病了,大臣們一個個束手無措。因為只顧着玩,沒有學習知識,不懂得醫術,眼睜睜地看着國王死去。大家這才醒悟過來,只有學習知識才能使這個國家真正地強大起來,不學無術將有亡國的危險。於是,年輕的王子繼位以後,頒布法令:為了國家的未來,所有的臣民必須學習知識,再也不能像以前貪玩了。我聽到了這個消息后,覺得好好學習是多麼重要啊!不好,我作業還沒寫完呢。國王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派了兩隻鳥又把我送回到現實。 

  第二天,上學路上,我覺得肩上的書包不那麼沉了,腳下的步伐也輕快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鳥的王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鳥的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