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評說社會道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評說社會道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暑假姥姥家的院子里發生了一件極不講公德的事情,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。

  姥姥家院子里有一對新人結婚,喜事之後留下了一大堆氣球,都給了我,我樂壞了,隨手把它們放在了樓道里,打算明天和小夥伴們一起玩兒。

  中午的時候,我正在姥姥家裡睡午覺,突然一連好幾聲巨響把我吵醒了,我生氣地說:“誰這麼沒有公德心,大中午的放鞭炮!”我剛要躺下,突然一激靈爬起來,“不對,放鞭炮不可能是這聲音,難道……”我抓起衣服就往樓下奔去,“天……天呀,我的氣球,你們!”我指着那兩個大約10歲左右的男孩子,大吼:“這是我的氣球,誰讓你們拿來玩兒的!看看看看,滿院子的氣球皮,你們說該怎麼辦!”兩個小男孩兒手裡抱着最後一隻氣球,大眼瞪小眼的瞅着我,然後使勁兒把氣球摔在地上,然後“咣”的一腳把氣球踩爆了。“你,你們……”我的怒火一下子竄了上來,追着他們倆滿院子跑。

  最後我終於抓到了他們倆,氣喘吁吁地說:“你,你們只要把院子掃了,我,我就放了你們!”他們對望了一眼,趁我不注意,一下子把我推倒在地,然後撒丫子就跑。我坐在地上愣愣的望着他們的背影,然後衝天大吼:“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沒有公德心的人吶!”

  我站了起來,望了望這個院子,吐了口氣,說:“看來掃院子這活又落到我的肩膀上了,好倒霉呀!”

  過了一個小時,院子總算掃乾淨了,望着乾淨的院子,我的心情頓時明亮起來,同時也體會到了門衛爺爺的辛苦,可是那兩個男孩兒……算了,本姑娘大度,就原諒他們了!再有一次,這院子我可不掃了!

  六年級:姬如千瀧

您正在瀏覽: 評說社會道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評說社會道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