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伺候雞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伺候雞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昨天放學時,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任務:伺候雞蛋。要我們明天每個人帶一個生雞蛋到學校保管半天。看誰的雞蛋保管的完好無損。 

  接到這個任務,我激動的一晚都睡不好覺。因為長這麼大還從來沒有伺候過雞蛋呢,覺得挺新鮮。一大早我就從冰箱里拿了一個雞蛋,然後用塑料薄膜里三層外三層包好,小心翼翼的放進口袋。背上書包上學去了。一路上我走得很慢,生怕把雞蛋弄碎了。到了學校我小心放下書包,緊捂着口袋,就連上課也是一隻手輕輕的捂着,一隻手寫字,還不時從口袋裡拿出來看看有沒有破。出操時,一個小同學不小心撞了我一下:哎呀!這下壞了。我連忙摸了摸雞蛋,奧,還好,沒碎!我頓時鬆了口氣。 

  “碎了!碎了!”是誰的雞蛋碎了?我聞聲望去,原來是張恆同學不小心把雞蛋擠碎了,弄的滿口袋滿手都是雞蛋液。同學們看他那狼狽樣,不禁哈哈大笑起來。我看了心裡評評直跳,默默念叨:我的小寶貝呀,你可要爭氣啊,千萬不要壞了啊。於是更加小心地保護着它。 

  “叮鈴鈴-------”下課的鈴聲終於響了起來,我的雞蛋保管的完好無損。老師表揚了我,我摸着熱乎乎的雞蛋,心裡有說不出的甜蜜。

您正在瀏覽: 伺候雞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伺候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