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抄來的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抄來的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

  一 

  那是怎樣的一個夜晚,找不到天空里的任何點綴,只有憤怒的雨沖刷着整個世界。風起了,那風的聲音像魔鬼的舌頭舔着我孤獨的靈魂。我伸出手,企圖抓到什麼可以讓我不再這樣孤立無援,但我抓到的只有風,冷風從我的袖口鑽入,肆無忌憚的折磨我的身軀,那種冷從毛孔鑽入直插進骨髓。我好像翻個身,拉拉被子,可剛決定要動彈一下,一個撕破大半個天空的閃電映入眼帘,在恐懼中我只好放棄這個念頭。現在我只能去聽,希冀可以聽到什麼熟悉的聲音。後來我才發現,那刺骨的寒冷已經封鎖了我所有的神經。在這一個猙獰的夜裡,我屈服於雷雨之下,成了黑暗的奴隸。 

   二 

  朦朧中我來到那條古巷,那是我出生的地方。我推開沉重的木門,草地上轉圈的事我兒時的好夥伴,她們穿着白色的裙子帶着白色的花環,她們對我笑,我靜靜地看着,有點似曾相識的味道。我也很快加入她們的行列。我們一起跳啊笑啊,我感到從未有過的開心,忽然她們鬆開了我的手,我重重的摔倒在地上。我哭着抬起頭伸出手希望她們拉我起來,她們還是笑着,只是那種笑容再也沒有先前的那份純真,反倒有點可怕。她們笑着笑着,就消失在陽光下。我的周圍也瞬息之間變了,我來到馬路上,這兒我認識,但奇怪的是今天這兒沒有車經過。我仔細看了看馬路上的人,竟然都是我的朋友,於是我上去打聽:“你們怎麼會在這兒,這兒是什麼地方?”可是她們竟然跟沒看見我一樣,絲毫不理會我一臉的困苦。我繼續一遍一遍的問,當最後一絲力氣化成淚水,還是沒有迴音。我繼續朝前走,當我逐漸失去的耐心變成憤怒,我揪住一個人的衣領,大聲的咆哮。天哪!我的一切努力只讓她注意到我的衣服,我徹底絕望了。我要回家去,可我不知道回家的路。正巧,這時哥哥騎着單車經過,那一刻我用沖門了動力,我用力的揮手,可是他都看不到。我大聲的喊着他大名字,可是我卻怎麼樣也喊不出來。我眼看着他從我的視線消失,任憑我怎樣的撕心裂肺的哭喊,他還是走了。我躺下來,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,我想我需要休息。忽然有一縷強光刺痛了我的眼睛,我睜開眼,這又是一個陌生的世界。正在這時,我發現自己已經是一個大人了,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這裡就是我上班的地方,我自信的點點頭,就是這樣。我接觸了來自社會的種種誘惑,我為了名譽、權利、還有錢,與人勾心鬥角、不擇手段。果然我想得到的全都得到了,人總是在飽經滄桑后才明白什麼是真理。時間已經偷偷爬過了我的皮膚。坐在搖椅上我永遠的睡下,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平靜,在時間的末端,我為自己掛上一個微笑。 

   三 

  我感到什麼液體從我的眼角滑落,我正開眼睛,多麼可愛的早晨呀!太陽剛剛升起,微風劃過我的臉龐,涼絲絲的好舒服。我感到無比的輕鬆,好像經過什麼痛苦的掙扎。我穿好衣服來到那神秘的巷子口,一位老婦安詳的坐着,臉上寫滿了歲月的滄桑。老婦人扭過頭來,對我微微的笑了笑,那笑容好像從哪裡見過…… 

   四 

  有些事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,有些夢已經結束卻又剛剛開始。

    

您正在瀏覽: 抄來的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抄來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