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叮鈴鈴鈴”鬧鐘還在響着,但甜甜依然還在夢中喝着可樂,吃着烤鴨。

  “快點起來了,快遲到了,你要再不起來,那媽媽今天就不送你了!”我邊說邊抱她下床。她這才極不情願的去衛生間里刷牙洗臉去了。吃過早飯後,我便到樓下把我的寶馬開來,送甜甜到了幼兒園。

  接着,我又回到了我的美甲店,今天客人特別多。有要貼片的,有要塗指甲的,還有的要鑲鑽石的。

  哦?今天還有個老奶奶也挺時尚,也來做美甲,我看客人這麼多,便讓老奶奶先做指甲,奶奶連聲道謝,我忙說:“不謝,不謝,這是應該的。”

  接着,我便按照奶奶的要求幫她吐了淡粉色的指甲油,拿細針給她挑了幾朵花。塗好后,奶奶又一次連聲道謝,我忙回答道:“今天我就不收錢了,難得奶奶也趕來畫指甲。”奶奶又一次道謝之後,便開心地走出了店門。

  哎喲!好累啊!今天我們店忙了一天,我和店員們都累了,我便請他們吃了飯,飯後我去接甜甜,回家后,甜甜是個聽話的乖孩子,一回家就先回屋寫作業了。我煮好了飯,飯後,我們全家一起去了公園散步。然後,回家休息一下洗洗睡覺。到了第二天早上,我們一天的新生活就又開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