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年後的一天,“唰”一聲,我——這位世界級的科學已經用超光速廢船駛向太空,去參加10年一屆的“世界研究探索會”了。 

  這世界研究探索會可是世界頂級的最高會議了。只有世界級知識分子才能參加的,會議主要內容就是研究新產品,為人類造福的。這個會議是在火星上進行的,這就大大防止了會議內容被外人聽到的危險。 

  再來介紹介紹我吧!我是2025年公認的全球最好的科學家,全世界人對我敬佩的都五體投地,我不僅發明了無污害食品,還創造了世界上第一個有着思想的機器人。我對全世界的貢獻是最大的,我還創造了“地球環保獎”,自己捐贈了3億萬美元,來支持這些對環保有貢獻的人。 

  不一會,我已進入了火星的防衛層,這個防衛層是電腦控制的,它把我們的樣貌,身高以及指紋全都輸進了電腦。一旦發現不明人,它將自動發出警告並用強納米激光把外人激走。當然,我順利通過了防衛層,並進入了研討會的現場。 

  啊!好大的會議場啊,周圍是探測器,專門用來探測危險物品的。空中有2000個隱形鏡頭,是用來關察進來人的舉動的,不一會,世界級的主持人宣布會議開始,頓時,四周出現了200多個機器人,那是用來保護我們人身安全的。接着,每個人都拿出自己的科研產品來評獎,我也不例外,我拿出的是一個微型綠化沙漠的機器,這個機器只要放在沙漠之中,並打開開關,那麼,一天的時間,這個機器就能把沙漠變成一個怡人的綠色山脈,主要原理是這個微型機器能把水分和光集中起來,到了沙漠之中,就能以每秒1020萬公里的速度進行噴洒,藉此達到了綠化沙漠的效果。經過長達10小時的評比,大家一致認為我的機器獲得“第五屆世界研究會最價科研獎”,我興奮地走上了領講台,自己驕傲無比……. 

  “張寧,該起床了!”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了,啊!原來是一場夢啊,不過我相信,在20年後,我一定能實現這個夢想!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