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20年後的我 

  時間老人走得可真快啊,一轉眼就過去了20年。花兒更鮮艷,天空更蔚藍。此時的我已不再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了,在時間飛快的流逝中,我已成了一位世界級的科學家。 

  我在最近幾年內,發明創造了許多形狀怪異,功能奇特的物品。其中最好的,就是世界聞名的“超級電煲”,這個超級電煲獲得了諾貝爾發明獎。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功能吧!第一個功能是會自動做飯,如果你餓了,只要說一聲“吃飯”,它就會遞出一張菜譜,只要你在選的飯菜上面點下去,它就立刻把香噴噴的飯菜送到你的面前。第二個功能是它有分辨能力,通過掃描分辨出進入屋中的是不是主人,要是有陌生人進入,它會自動報警。第三個功能是可以當洗衣機,只需要把衣服放在裡面,然後按“洗衣”鍵,就可自動清洗。第四個功能就是可以放歌曲和電視節目,很好玩吧!它的功能還有……這個超級電煲方便人們的生活,經濟實用!一個電煲可以代替所有的家用電器,使了它,你可以不用天天幹家務了,節約時間,節約空間,你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學習,為祖國的建設出力。 

  我還研究出了一種打掃鞋。這種鞋是因為在我小學的時候,我看見同學們在打掃教室衛生的時候都困難,而且每次掃地都搞得塵土飛揚。所以我就想發明一種“打掃鞋”,這雙鞋的形狀是橢圓形的,能自動伸縮大小、長短,與我們現在穿的鞋樣式差不多,不同的是,鞋的下面裝有蓄電池、小型發動機和特殊“掃把毛”,當人們需要打掃衛生時,只要穿上它,打開電源開關,在來來回回地散步中,就能夠輕輕鬆鬆地把衛生打掃乾淨,真是既省時,又省力。清潔工只要穿上它,就不會像現在這麼辛苦了;同學們穿上它,教室和校園的衛生一定會打掃得比現在更加乾淨整潔;全世界的人每人有一雙這樣的鞋,那也許地球上就沒有垃圾了,蒼蠅也會越來越少,我們生活的環境也會越來越美好……

 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的到來,該有多好啊!但是,只是空想是不能實現自己遠大的理想的,所以,我要好好地學習科學知識,爭取將來做一位科學家,發明更多對人類有用的物品,造福人類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