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王雪冰 

  20年後的我,可能是一位出色的科學家,可能是一位勇敢的探險家,也可能是一位幽默的笑星…… 

  20年後的我,可能會成為像“雜交水稻之父”袁隆平那樣的科學巨人。那時,我會培育出高產量而少病的優質農作物,讓我國的糧食產量一年比一年高。同時,我還打算完成一項壯舉,培育一種高五六米、一顆種子就有西瓜那麼大的水稻品種,而且口味很好,這樣的話,我國19億人口,每年種出的糧食就可以吃三四年了。 

  20年後的我,也可能會成為像皮爾里、阿蒙森那樣偉大的探險者,他們分別是第一個登上地球的南、北兩個極點的人。以後我要像他們一樣,去更遙遠、更神秘的地方探險。那時,我將乘着太空飛碟飛上月球,找出月球上的水源,並且在月球上製造大氣層,那樣,月球就不會被隕石撞得傷痕纍纍,上面也能夠適應人類生存了。到那時后,地球上以有20億人了,就樣這可以讓一部分人住到月球上去,就能大大緩解地球人口爆炸的危機。 

  20年後,我一定會比前人做的更好。我相信,經過我的勤奮努力,一定能夢想成真!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