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年後的我是什麼職業呢?請看下文。 

  20年後的我也許是一個電腦工程師,是IT界的精英,許多受好評的軟件都處於我手,有輸入軟件、系統程序軟件、網絡工具軟件、圖文處理軟件、媒體工具軟件、聯絡聊天軟件、病毒安全軟件、教育教學軟件、遊戲娛樂軟件、管理軟件、編程開發軟件、各有各的特色。 

  教育教學軟件不再是枯燥乏味的,我發明的學習軟件是生動有趣的,讓全世界的小朋友都愛上學習!遊戲娛樂軟件也不像以前的遊戲軟件一樣的暴力、色情,我發明的遊戲軟件是適合小朋友的智力遊戲軟件,到一定的時間就會出現遊戲時間到頭了,然後就自動退出遊戲。這樣就可以保護小朋友的眼睛了。輸入軟件和系統程序軟件都會有一定的創新的。 

  20年後的我也許是一名受大家崇拜的歌手,許多能經的住考驗的流行歌曲,都是我編出來的,如果我小時侯沒有學好語文,就寫不出這麼優美的歌詞 ,所以現在要學好語文,為將來打好基礎!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