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年後的我

  光陰似箭,一眨眼,20年過去了,現在啊,我已經成為了一個大名鼎鼎的醫學家了。這是因為我發明了萬能藥片。

  萬能藥片,顧名思義,就是能夠治好一切病的藥片。無論你是高血壓、糖尿病,心臟病,還是感冒發燒流鼻涕、腰酸背痛腿抽筋,甚至患了不治之症,只要服了這種帶有果香味的小藥片,保證藥到病除。

  同時,萬能藥片還能幫助人戒煙戒酒戒毒。比如說:一個既愛抽煙又愛喝酒的人吃了這種葯看到煙酒會覺得反感,癮就自然戒掉了。

  人無完人,萬能藥片能把人的心靈中的瑕疵化為高尚的品德、淵博的知識。世界上不再有小偷、強盜,更沒有貪官污吏,也不會發生戰爭。全世界人民一同,用自己的雙手長造出一片美好的藍天。

  雖然現在我還只是個小學生,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讓夢想變為現實,讓全世界人都擁有健康的身體,快樂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