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奧運前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前夕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奧運會的前夕,也就是說明天就是奧運會了。這時,我的心情開心及了。中國的百年奧運終於要在北京開幕了。 

  在奧運會上,彙集着許多來自各國的參賽者和觀眾。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國家能表現出驚人的成績,當然,我們國家是這次奧運會主辦方,理當要表現的更出色,奪的更多的金牌,為祖國爭光。如果,我也能像奧運健兒們一樣的話,我也會表現很出色的。 

  昨天晚上,我看了電視上的《解密大行動》,裡面講述了奧運聖火為什麼風吹不滅,大概的內容是這樣的: 

  因為在以前的奧運聖火傳遞中,時常會因為風的關係,出現奧運聖火熄滅的尷尬場面。因此,我們火炬製作的工作者,在製作“祥雲”火炬的時候,吸取了以前的教訓。經過我們火炬製作的工作者反覆的試驗和修改,終於製作出8級大風大雨也吹不滅的火炬。這可不是神話!厲害吧!  我在這裡祝2008奧運會圓滿成功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前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前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