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嘗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嘗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一次,我去少年宮學聲樂,要自已搭車回家。剛剛上完聲樂課,我就急急忙忙跑到車站,摸一摸口袋,呀,錢怎麼不見了?糟糕!我得自已走路回家了!可是我從來沒有從少年宮自已走回家呀,如果走回去的時侯偶到了狗那就太可怕了。自已回家我行嗎?行!一定行! 

 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跑到斑馬線前,“一、二、三沖呀!”過了斑馬線,我轉身一看,象長龍一樣的汽車在馬路上奔弛着。好險!好險!以後,我再也不敢那麼瘋狂了!我走,我走,我向前走。走着,走着,遠看就快到家了。忽然,我看到了路邊有一隻狼狗,那隻狼狗張着嘴巴,昌出了尖尖的鋒利的牙齒,吐出了鮮紅的舌頭,不停地顫動,嚇得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。呀!我到底該怎麼辦呀!我想了想“嗚---嗚---我跑,我跑,我匆匆跑!這時,我突然想起了爸爸說的話:“如果狗來追你的時侯,你可以站在原地一動不動,眼睛不要看它。”我連眼睛、眼皮都不敢眨一下。呀!好險!好險!我終於度過這一難關。嘻嘻!這隻狗只不夠如此,連看我一眼都不敢,哈哈!原來那麼簡單就搞定了一隻狗。“呀!終於到家了!”我高興地叫道! 

  原來做一件事那麼簡單,可難不了我這個勇敢女孩。嘻嘻,瞧我這德性,不多說了,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嘗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