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有爸爸、媽媽和我。我的家很可愛,爸爸、媽媽都很愛我。 

爸爸是工廠的工人。他個子高高的,肚子又大又圓像一個大西瓜,爸爸的眼睛像黃豆一樣大,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。他每天早上送我去上學,放學了他來接我回家。他不愛勞動,每次叫他掃地的時候,他總是在目不轉睛地看電視。不過他在我的學習上是十分關心,期中考試 考好了,每天回家他都問我:數學考幾分……如果我考試得了一百分 他就會獎勵給我東西。 

我的媽媽非常愛我,她是一名護士,她個子中等,鼻子稍微有點翹,有點尖。她特別愛勞動,愛乾淨。一天要把地掃兩遍,窗和桌子也要擦一遍。媽媽也很關心我的生活,我生病了,她給我打針,我感冒了,她給我吃藥。我愛媽媽。 

我是一個小女孩,個子矮矮的,我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和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。我聰明靈俐,活潑可愛,我愛畫畫、唱歌、跳舞、讀書和寫作文。我還在“我是校園小歌手”活動中得過一等獎,還有科技製作比賽中榮獲優勝獎。 

我愛我可愛又幸福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