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考後眾生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後眾生相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考,考,考老師的妙招,分,分,分學生的命根。”

  大約在上個月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月考,同學們都緊張死了。經過洪水假、國慶假都沒幾個時間。政治、歷史背都沒背。同學們一個比一個慌張。

  成績好的同學們經過考試后,一群一群地在角落討論着答案“你那個第三個選擇題選的什麼喲?”接着一群中等生會馬上跑過來“B”。

  中等生呢,他們會自我反思。聽着成績好的同學們說著跟自己對不起的答案,心裡鬱悶:哎!又扣分了,這次肯定會考不好。而有的成績差的同學,他們心知肚明自己又考差了,但他們會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從教室門口走進來大叫一聲,再聳聳肩。這時會有一些討論中的人民抗議:“有病啊,你!”

  而一些文靜的女生會趴在自己的位置上,表露出一幅憂鬱的神情。手裡擺弄着橡皮擦。一群調皮的男生,走過來拉拉女生的頭髮,故意惹女生生氣。這時女生放下手中的橡皮擦,拿着書本,一路狂奔追打男生。而那些不害臊的男生們邊笑還邊跑:Yes,目的達成了。

  而我呢,中等生一個,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看着故事書。哎!應該理解理解,剛才跟別人對不起的答案太多了,受的打擊太大了,想用某種方式來緩解緩解心情。

  經過這麼一“烤”,哎!我們都“糊”了。

  重慶市合川區清平鎮清平中學2013級2班初二:熊茂竹

您正在瀏覽: 考後眾生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後眾生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