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給我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給我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從一年級來到這個班級,已經有五年了。在老師的培養下,在老師的幫助下,我逐漸成長起來,我從一個認字不多、不會讀書無知的小女孩,變成了一個長了許多知識、懂得了許多道理的少先隊員。這歸功於老師的辛苦工作和無私奉獻。 在我們班,老師就像家長一樣關心照顧我們。在學習上老師對我們嚴格要求,課堂上我們沒聽懂的地方,課後老師給我們講一遍又一遍,我們的小本子都要有家長簽字的,可老師還總是認真批改,每天老師總是要工作到很晚很晚。 

  從一年級到現在,我喜歡的老師很多,但是我最熟悉、最愛戴的,還是我們的班主任吳老師。初次見到吳老師的時候是2年級。親切的笑容,顯得格外的溫柔,甜美的嗓音特別好聽。 

  吳老師教我們語文,她講的課,是那樣生動有趣,每一個內容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,讓我看到了一個色彩斑讕的新世界……有一次,我生病了,吳老師為了不耽誤我的學習,讓虞瑩謙同學到我家來輔導功課。一晃三年過去了,她處處關心我們,把我們從一個個幼稚、無知的孩子,變成了一個個聰明、能幹的少年,她就像慈母一樣關愛着她的每一個學生。

  有人說,老師像水,澆灌着祖國的花朵,使小花們茁壯成長;老師更像園丁,哺育着園裡的小樹苗,讓小樹苗長大后成為暴風雨中的松柏。是啊,一個個多麼形象、多麼美好的比喻啊!幾年來,是老師教給了我們知識,教給了我們樹立遠大的理想,教我們懂得了文明禮貌,把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培養成一名少先隊員。這都是老師的功勞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給我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給我愛 暫無評論